close


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..

除了自營的同仁之外, 專櫃姐姐  也幫我很大的忙 :)

讓我在這幾個月來做事格外順利.



謝謝主管們對我的愛護. :)

尤其是昀蓁股長  很願意教我, 很願意帶我

更感謝您信任我 :)

要走的原因太多了 真的很謝謝您這幾個月來的照顧 



君茹波妞~~ luv u . :)

妳幫我很多!! 雖然我們常常鬥嘴  鬧來鬧去

但我真的很信任妳!! 

以後的工作加油加油啦  哈哈哈

雖然我無法幫妳  但我心永遠與妳同在 :D



伊敏妞兒, 很開心在天母店有妳的陪伴 :)

雖然我一開始誤以為妳很安靜  很有氣質

但沒想到我錯了!!! 哈哈哈

妳說話超有趣  一點也不安靜呀 



雪珠姐姐  謝謝妳的建言 :)

我會好好加油   讓那個小公主還是一樣沒變

工作依舊會很認真  依然相信世界是很美好的

謝謝妳  讓我更有自信!  讓我覺得自己是個成功的樓管 :))




TOUCH AERO 姐姐們..

謝謝妳們  讓我做起事情來  真的格外順利 :)

MERRELL 姐姐  我這次沒有哭哭了  :D

謝謝妳  對我真的好好  好好

每次有東西  一定會給我  一定會餵食我

哈哈哈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

專櫃姐姐們  謝謝妳們

讓我覺得自己是個成功的樓管  而不是機車樓管 :D





6樓辦公室的同仁們

謝謝大家 :)

很開心在SOGO遇到你們  

希望大家未來的路 依舊快樂幸福  也要順利平安.


_THE END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