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掰掰, 太平洋SOGO百貨天母店. 

掰掰, 我的第一份工作.


其實, 我從來沒想過我這麼快就會離開公司.

一直以為應該會至少做滿1~2年吧

這份工作, 我真的喜歡. 也很上手

主管對我很好, 很願意教我東西

同事對我很好, 在我ㄧ進辦公室  就願意跟我聊天說地

專櫃姐姐對我很好, 有任何問題總是儘可能的幫我

我很開心  在這裡遇到好多好人

雖然也是有默默在我背後捅我的人...  =   =

但我相信, 捅我的人就那個而已!  其他都是愛我的 哈哈哈



2010 06 17 正式踏入SOGO百貨

換上制服那一刻  很感動, 覺得很不可思議



實習日報  我很認真寫; 上課  我很專注!!

就怕正式下單位  會表現不好



SOGO NEW POWER 第二組   we're the best! :D



2010 12 03 這天回訓  讓我莫名的感傷

或許覺得自己  應該參予不到下次的回訓了吧....



確定離職時間之後, 我特別珍惜與大家相處 :)

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要表演春酒!! (?)



我們是紳士休閒的好姐妹  :)



佩瑜妞兒, 雖然剛開始妳進來我真的不想理你

但是 妳知道的!! 我都是為你好  哈哈哈

有問題, 歡迎隨時打給我 :)

我會盡力幫忙的哦  

誰叫我們這麼有緣  同月同日生 同鄉  家境背景又一樣 :D



暐筑, 我的好伙伴!! :)

妳的脫線笑話 每次都讓我大笑!!! 



2011 02 23 春酒表演完那霎那

我好感動!! 也覺得空虛....

心裡OS: 阿 我就要離開了....



波妞  在那晚上, 不知讓我哭了幾回....

妳說我們要一直保持聯絡, 

我說這是一定要的 :)



袁爸  是我們的精神領袖 :)

你的一席話  聽的刺中我心  我好開心 也好感動



在SOGO的這8月裡, 我真的學到很多.

問我為什麼要離開

請相信 絕對不是因為不喜歡

這份工作 我真的很喜歡  也做的很有成就感

很開心在SOGO遇到大家

更謝謝大家的照顧 :)

luv  u .

我會找時間常回去6樓辦公室吵大家的 哈哈哈 :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