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全新的一年 看似平靜的一年

我卻過的一點也不平靜

好多好多事情 都在一瞬間  出來

或許覺得有點可悲 或許覺得有點可憐

但我相信  這絕對是個歷練!

我需要的是  全新的人生

煩人擾事 get  out!

不再為不該是我煩心的人, 事, 物煩心

而是要為我該煩心的人, 事, 物煩心 :)


請記得:

◎ 不要想贏過誰 因為妳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。

贏了誰都不代表妳厲害, 真正厲害的人  是不會和別人比賽。

◎ 我從不把妳放在眼裡  因為妳對我來說只不過是個過客。

◎ 我不想贏妳  因為我知道我早就是那個winner了。

◎ 別把對妳的關心當成是屁 當妳想聞時你會發現  那屁不再為妳而放!

◎ 目標不在我  而在自己身上,不要在follow我了 好嗎??


我看清了這一切 也多虧了廖Amber

我看輕了這一切   讓我懂得保護我自己 :)

謝謝姐妹們的體諒 讓我重獲妳們的擁抱  :D


其實我好想大肆的痛罵一番

因為小姐我真的很不爽;不爽到  好想打人!!

但那個人根本不值得   讓我造口業!

所以 let it be 吧... ()


我會聽專櫃姐姐的話

當個惹人喜愛、讓人疼的那個小公主

當個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小公主

我會繼續相信世界的美好 因為的確是美好的 :)

煩人擾事的確很多 但不足以影響到我的心情。(I believe)

哈哈哈哈哈 大笑三聲後

就跟那  人, 事, 物  say  good  bye. 

掰掰囉~~~ (揮手)



BTW.

PRAY FOR JAPAN.

PRAY FOR TAIWAN.

PRAY FOR THE WORLD.

PRAY FOR EVERYONE.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