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顧貳零壹零.... 我記得年頭我還是個歡樂大學生 :)

六月後  我是努力工作的社會新鮮人... (不歡樂也沒有歡樂的社會新鮮人)



還歡樂的去畢業旅行  也從此更愛泰國了

之後  為了夢想而努力..................



雖然失敗兩次  錯過兩次

但我絕對不會放棄, 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 我想的是什麼  我渴望的是什麼



0513這天  晴天霹靂

好的事情壞的事情一起來......

讓我  不知道該怎麼去調適我的心情 :(



0617 開始了我人生第一份工作

很興奮很開心  認識了很多so nice的 sis. :)



就在0619  我畢業了!!!!!!!!!!!!

學生生涯  暫時結束了 (因為我希望我未來還能繼續重回學校讀書...

我的身分  不再是學生  而是社會人... 社會新鮮人 :)

(雖然悠遊卡有時還是偷偷刷學生卡...)



就在最沒辦法請假休假的時候  我收到了這個邀請函...........

讓我苦惱了很久  哭了很久  想了很久

然後................ miss *1

我還記得我1011開信箱  看到我1012有面試....

再來.............. miss*2

我惱了  就在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....


工作期間  學到很多  想了很多  做了很多

我終於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  我能要的是什麼了

至少  我現在要的是什麼...........



接下來的貳零壹壹年  我要更好

是我的新年新希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